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

980619大家也來畫生態系II

今天繼續畫生態系PART2,把淡水、河口、海洋生態系,每一個生態系五位學生在十分鐘內合力完成。



俏皮的七年一班GOGO!!


第一組淡水生態系:這大部分是華一個人完成的,華的習作是我改過最棒的,圖文並茂。



第二組河口生態系:真得是有點亂,不知所繪也~~



第三組海洋生態系:大家都是海綿寶寶看不少(本人曾經一晚陪女兒看三小時寶寶!!),派大星的褲褲還有花呢~~


一個很想上台畫派大星的海綿寶寶迷,只好把他私下畫的跟大家欣賞一下。


愛說話的七年二班GOGO!!



噫??這位先生難不成又在畫~~~~~~~~~~


哲:老師!你想歪了,我是在畫烏賊~~~(師:!@#$%︿&*#e$)



第一組淡水生態系:婷畫了怪怪的青蛙~~~也是不知所繪~~


第二組河口生態系:黑面琵鷺不少隻,海綿也出現了。



第三組海洋生態系:美人魚出現了,那隻烏賊有點恐怖~~(學生:老師我畫了隻海底獨角獸。師:那是啥鬼東西??)


安靜的七年四班GOGO!!


第一組淡水生態系:鴨、蛙、龜、蟹、魚。但背景呢~~~


第二組河口生態系:大家的河口,比較無法想像。大概雲林這裡要看紅樹林的機會很少。


第三組海洋生態系:終於有一組看起來比較協調一點,但派大星似乎成了海盜~~

老師講評:這次生態系繪畫,雖然只讓學生短短地發揮十分鐘,但大家可以藉此更深刻地去想這個生態系有什麼生物。教學時也增添不少的樂趣。教你們這屆剩最後一個禮拜了。下次在路上看到我,要記得跟我打招呼唷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